常常看在部落格在介紹一些烘焙的好用商品

大多都是日本貨...但日本貨換算成台幣後..價格真的不可愛..

看了好多樣喜歡的..都是卡在價格而不敢下手......

但後來實在是家裡那台電子秤並不是這麼的好用...

數字都會亂跳..還一度懷欵是不是暇疵品咧..

我好像才用了一二年...

某天發現代購部落格有幫人代購電子秤

這個電子秤一開始還沒認出來是我想買的那款...(它可以秤0.1公克~3公斤)

是後來看到留言才發現的..認出來之後..想買的心情就沒停過

但價格含運要二千多一點..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...

在部落格中留了言詢問價格..因為版主在日出差沒時間回答...

無意間看到了另一個代購的部落...剛好有PO出想買的電子秤..

留言問了價格...它的價格和原先看到的比起來可愛多了

所以就決定下單..隔一天又PO出折疊蛋糕盒..在考慮了好一陣子..

在多家的比價下..這家比較便宜..不超出一千..所以決定買啦...

記得是在四月中下的單..

昨天接到電話說今天會送達...

早上十點多左右貨運就送到公司了...

還用滿大的箱子裝(屬於較長..但矮的箱子)..心想沒買啥呀.....

拆了才知道蛋糕盒比較大..所以箱子才大了點..

看到這箱子..我想該怎麼拿回家呀...@@"

今天是先生載我上班!!箱子這這樣大..很難不被發現我買東西啦@@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沙 的頭像
    沙沙

    心情~停、看、聽

   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