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聚餐時..同學給了我倩碧的乳液試用品

用了快一個多月..在上個星期三四吧也用完了...

加上佩有買倩碧的眼霜...

再加上..百貨有週年慶呀..想說可能會划算一點..

所以...在星期天這天..趕快去補....

不過..沒用過倩碧的..所以小姐在乳液&眼霜有稍做介紹一下..

然後..小姐就要我帶一整組的特惠組...會較划算...

可是我不缺洗臉和化妝水呀...

這些專櫃小姐真的是很會講耶..講的我都有點心動..

說乳液一定要配他們家的化妝水效果會更好..

而在試用擦手時..化妝棉上有髒髒的...

說這是角質啦..等等..還有一些效用之類的東西....

我心在想..那是手沒洗右上外面空氣這麼髒..擦下來當然會髒吧

我就和小姐說我想一下

心想這樣算下來特惠組加眼霜要四千多..又不想花太多扣扣

後來..小姐說..那就化妝水加乳液加眼霜剛好超過3700

可以送一組試用品...有精華液..面膜..蜜粉..保濕眼霜..去角質..乳液...

後來..我就買這樣的組合了...

回家後看到化妝水剩三分之一..嗯..也不算多買了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而眼霜他們分好細..有針對保濕.&.黑眼圈.&.紋路的

害我不知道選哪種的..又忘記佩買的是哪款的..

小姐就對..看我注重哪一方面的

後來就買針對紋路的眼霜..


Repairwear Intensive Eye Cream
眼部活化修護精華霜

一款高效修護眼霜,幫妳將修護的能量集中於眼周細紋及皺紋的修護,同時緊實強化眼周肌膚,讓妳立即回復青春有神的雙眸。日夜間皆可使用。

查看詳情

15ml
NT$ 1,650

不過送的眼霜..好像是和佩的一樣..容量是7ml的

小姐說..送的眼霜如果早上起來有泡泡眼..

擦一擦會消的很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沙 的頭像
    沙沙

    心情~停、看、聽

   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