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六天..其實都沒去哪玩...

初一早上有去笨港的港口宮..

港口宮靠海邊..我們從竹崎出發..大約要半小時吧..

不過我覺得坐滿久的車咧一一"

那天人也滿多的...

裡面有辨擲筊大賽...有添1000元的..和100元的...

我小叔有去玩捐100香油錢的..但只擲了二個聖杯

我們俩人呢..跑去走七星平安穚..一人100的香油錢...

吃個中飯就回家了...

 

初四那天..林先生說要出去走走...

我們先跑去古坑市區繞了一圈...再開上華山...

華山人還滿多的..有小塞一下..本來要下車走走的..

但找不到停車位..就打消念頭..回嘉義市吃好吃的火雞肉飯..

結果..林先生在學生時代吃的那間和平火雞肉飯居然沒開..一一"

它要到初六才開門..這家我只吃過一次..想再吃第二次...

厚....每次來都沒吃到..不是太早來沒開..就是像這次一樣...

我們只好再走路到文化路那邊去找吃的...

經過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..要下午三四點才開...時間是十二點多耶

不可能等那麼久...我們又繼續找..想說來去噴水池附近的一家也是滿有名的雞肉飯去吃..

林先生叫它噴水雞肉飯...到了噴水雞肉飯~~

哇~~超多人的啦..排隊的人潮我猜致少有三十幾個吧..

我倆嚇到啦..只好再找別家吃囉...結果..找到一間超難吃的雞肉飯...

飯都沒有香味..也沒啥味道..點的湯..虱目魚湯...也超難喝

湯一端上來..我就覺得這湯不對勁...

湯不是我所想像的清湯..而是一層油浮在上面..還有撒胡椒粉吧..

看起來就是髒髒的..聞起來也沒有魚的鮮甜味...

而肉呢...土味好重呀..勉強的把魚肉給吃了一半後...

就沒法再吃下去啦><"....真是難吃又浪費錢的一餐呀...

接著..林先生說..下午來去台南好了...

我們從省道走..結果..開到一半..好像迷路了...@@"

開到鄉間小路去了..都繞不出來...繞呀繞的..終於走出來了...

結果是往海邊去...跟本完全是不同方向..

最後只好上國一高速公路...因為台南覺得好遠..還要開滿久的..

我們就說去新營好了...到了新營..也不知該去哪..

就在市區晃呀晃的..繞呀繞的...讓我們開到烏山頭來了....

看到有烏山頭水庫的路標..我們就想..那進去看看好了..

反正也不知該去哪....到了大門..看到小客戶50元...

看起來還可以接授..結果開到入口出..賣票的說要400元..

才驚覺..哇..門票一人要200呀...先前二人都眼拙了沒看到門票

而我以為是像石門水庫那樣.....

但也都開到售處啦..也只好買票進去了...

 

剛好是新年期間..裡頭有一些活動和攤販..雖然沒有很多..

走了吊橋..再繞去看水庫..

風景其實還不錯...走個一圈..拍拍照...

約半小時吧..我們就回家了..

說到拍照..林先生有把相機拿出來到店裡

剛出發時..我說..啊沒帶到相機...林先生說他有拿..

我以為他有拿上車..結果..到了目的地..才發現相機沒帶出來

林先生以為我有拿上車..但我跟本沒看到相機放在店裡的桌上呀

因為相機沒拿上車林先生超嘔的..我們只好用手機來拍照了一一"

回程我們從國3烏山頭流道上..回到家約40分鐘左右

還滿快的..如果門票沒那麼貴..可能會再去吧!! 

↓用愛利信 k660i拍的..看起來還不錯哩...水庫一隅


↓水庫一隅

↓天壇.....

 ↓剛好停在天壇旁邊..就來張壇合拍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沙沙 的頭像
    沙沙

    心情~停、看、聽

   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